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云浮市>详细内容

云浮市新兴县科协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5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春节将至,岁初情暖。在2024年农历新春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云浮市新兴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梁坛益同志率领县科协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

县科协领导班子首先来到祥利集团慰问县引进的科技人才代表肖红杰同志,转达县委、县政府对他在岗位上为新兴地方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他作为科创人才代表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和特长优势,为县实施“百千万工程”贡献新力量。

接着,县科协领导班子走进“党建双报到”联系点新城镇州背社区,与社区干群代表面对面座谈。双方畅谈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推进“乡村绿化”和新一年集体经济工作,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并值新春来临之际向广大干部群众送上县科协真诚的祝福和关怀。

随后,县科协领导班子分别探望慰问本单位的退休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通报2023年县科协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建设和科普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县科协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关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科技工作者以及社区同志们的身心健康和感受需求,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加强干部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人心,拉近距离,传递温暖,有效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