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云浮市>详细内容

云浮市科协领导到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调研

2024-03-22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21日,云浮市科协主席陈华坚一行先后到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进行调研,了解学校科普场馆建设、科普设施配置、活动开展、科协组织建设等情况,并为云浮市第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选址。云安区科协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002

陈华坚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两所高校体育场馆、科普场馆及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科技人才、科协组织建设等情况。

1

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两所高校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推进高校科普基地建设、高校科协组织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华坚主席强调,学校要立足办学定位,发挥高校专业优势,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科普教育传播能力,努力打造高水平的科普教育基地。要加快科协组织建设步伐,为科技工作者架起桥梁、搭起平台,推进学科发展,加强科教融合,加强科普工作,加强人才举荐工作,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