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阳江>阳江市>详细内容

阳江市科协专题学习传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来源:阳江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1月8日下午,阳江市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传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激发科协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阳江市奋力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科协贡献。

    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华雄主持会议,宣讲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相关要求,并联系科协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华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革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全体人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奋力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新篇章;三要结合科协工作实际,以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市科协各部室、市科技馆要全力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认真对标对表、逐项梳理,力争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将学习宣讲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