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阳江>阳江市>详细内容

阳江市科协、广东阳帆公司党支部联动“七一”党日主题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

2023-07-04 来源:阳江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发挥科普科技作为创新发展的两翼作用落地见效,推动党建引领企业科普创新发展。

202307042024229888.jpg

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阳江市科协党支部与广东阳帆公司党支部在广东阳帆食品有限公司欢聚一堂举行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市科协党支部近年来首次举办与企业党组织共建共促的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余华雄同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副书记张革同志、广东阳帆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冯高锋同志等及市科协党支部和广东阳帆公司党支部共30多人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全体与会党员同志的共同祝福和美好祝愿中开启,活动内容丰富实效。包括书记讲专题党课、党员回顾重读入党申请书、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为市科协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市科协党支部向广东阳帆公司党支部赠送《论科技自立自强》书籍、市科协向广东阳帆食品有限公司颁发“阳江市科普教育基地”牌匾、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广东阳帆公司博士工作站和豆豉博物馆、开展党建科普融合座谈与交流等。

余华雄书记主讲党课题为《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落实团结奋斗的中心任务》,冯高锋书记主讲PPT专题党课《牢记嘱托担当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余华雄书记和党支部副书记张革代表市科协分别向广东阳帆公司颁发“阳江市科普教育基地”牌匾和赠送书籍。冯高锋书记分别为市科协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和200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开展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加强了认识与交流,增强了革命同志的友情;二是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平台优势,构建凝聚合力、携手共进的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格局;三是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实现党的崇高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