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阳江>阳江市>详细内容

阳江市科协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2024-02-06 来源:阳江市科协 【字体:
阅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阳江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华雄一行于2月4日走访慰问市科协退休党员、调研员刘伟,主席姜树勤一行于2月2日走访慰问市科协退休党员、主席郑运隆,为老党员、老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余华雄书记、姜树勤主席一行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流,拉家常、问冷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市科协事业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向老党员、老干部介绍了市科协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科协工作,继续建言献策。老党员、老干部为近年来特别是2023年市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一致感谢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新的一年里,全力支持市科协工作,积极为市科协事业发展献策献力。

此次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市科协的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在情感上给予慰藉,将温暖、关心落到了实际行动中,让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市科协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