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阳江>阳江市>详细内容

阳江市科协党支部联合阳西县科协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助推百千万工程” 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1 来源:阳江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18日,阳江市科协党支部联合阳西县科协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助推百千万工程”主题党日活动。阳江市科协和阳西县科协共约3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阳江市科协党支部书记余华雄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 找准科协定位努力走在践行‘两个维护’前列”为题,从始终牢记科协的政治责任、深刻认识科协工作的重要地位、紧紧抓住科协的根本职能、准确把握科协的工作主线等四个方面,以党建进一步推进科协事业发展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阳西县科协党支部书记李波以“聚焦‘百千万工程’,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自身的工作体验,谈了自身的看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思想经历了新的升华,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以政治坚定引领履职有力,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