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湛江>湛江市>详细内容

湛江市科协召开2022年学会工作现场会

2022-06-28 来源:湛江市科协 【字体:
阅读:

6月24日,湛江市科协在湛江农科生态园召开2022年学会工作现场会,会议主题是“开启学会新局面 献礼党的二十大”,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和全体党组成员,县(市、区)科协主席,市科协所属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海智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科技专家工作站、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学会科技服务站等负责人约80人参加会议。

 202206281732514650.jpg

202206281733306618.jpg

 会议总结2021年学会和对外合作交流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表彰18个先进集体和19名先进工作者。

202206281734176787.jpg

会议结合党建、意识形态教育和学风建设,组织人员观看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四五”展望——凝心聚力 自立自强》和党史学习内容小视频,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邀请广东海洋大学许浩教授作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专题辅导报告,市医学会、水产学会、湛江科技学院海智工作站作了现场经验交流发言。会议为参会的各学会(站)等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读本。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蔡炯豪就科技社团政治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法人治理、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等6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就今后抓好学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规范内控管理制度,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推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理清思路,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四是搭建平台,加强沟通,增进交流,进一步铸就学会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