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湛江>湛江市>详细内容

湛江市科协深入学会开展调研活动

2024-03-15 来源:湛江市科协 【字体:
阅读:

近日,为切实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促进学会能力提升,湛江市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戴红兵带领学会部一行带队深入所属学会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采取座谈交流、现场指导、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学会组织建设、学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学会政治引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情况、学会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学会调研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具体行动。近年来,湛江市科协积极做好“架桥”文章,通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支持学会与企业、农村经济实体等加强合作,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等方式,提供人才交流平台,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功立业。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