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四会市>详细内容

四会市科协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2014-06-16 来源: 【字体:
阅读:

2月26日,四会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行政大楼三楼会议中心召开。省科协计划财务部部长张瑞欣、省科协合作交流部部长郑德胜、肇庆市科协党组书记、科协主席孔进棠、四会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梁志强、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清、副市长刘运通、市政协副主席陈中和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梁志强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科教兴市”战略,充分认识科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履行科协职责,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坚持与时俱进,精心谋划新时期的科协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保证科协事业健康发展。
    肇庆市科协党组书记、科协主席孔进棠代表肇庆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四会科协科协自“五大”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咨询论证、技术攻关等等科技服务,广泛开展群众性科普活动,在科技服务三农、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大会代表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各条战线,他们当中有为我市科技事业尽心尽力,作出重大贡献的老前辈,有年富力强、身负重任的中青年科技精英,有长期在基层工作的科技工作者,有忠诚科协事业的科协工作者。大家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商科技兴市大计。
    大会审议和通过了市科协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团结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创新型四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科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四会市科协第六届领导机构。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