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谋良策、出实招、优服务,助力肇庆高质量发展
——肇庆市科协领导到基层科协和学会调研工作

2023-02-02 作者:肇庆市科协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月31日下午,肇庆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余飞兴一行,深入端州区科协和市属有关学会调研,指导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肇庆市分会场会议精神,强调要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贡献力量。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端州区科协、市粤科标准化研究院、市质量协会、市水利学会召开座谈,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就新一年工作如何创新思路举措,服务肇庆发展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凝聚共识。


202302021544536431.jpg202302021541496528.jpg202302021538260229.jpg


余飞兴强调,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所属科技团体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肇庆市分会场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汇聚科协资源为推动肇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做好新征程科协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及早谋划,抓好开局,以闻鸡起舞、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创新工作思路,拿出工作新举措,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确保科协系统工作早开“春花”。三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特别是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充分发挥学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在服务肇庆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科协新担当,作出科协新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