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科协领导到怀集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27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3日,肇庆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余飞兴到怀集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202302271053196279.jpg

宣讲会上,余飞兴围绕“迈进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科协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提出要求。

202302271053478563.jpg

余飞兴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尤为重要。怀集县科协和乡镇(街道)科协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深层次学习、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经验性总结,坚持真抓、实干,勇毅前行。

会上,各乡镇(街道)科协负责人就如何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基层科普服务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步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县科协主席李振平表示,下一步怀集县科协将紧紧围绕推进“百千万工程”有关工作,认真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任务分工,丰富科普活动载体,加强基层科普队伍建设,提升科普服务质量。

宣讲会结束后,市科协调研组一行到怀集县幸福街道甘氏鹧鸪农业产业园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指导企业推进科普教育基地创建,更好地带动周边群众创业致富。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