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端州区科协举办科普助力高质量发展学习交流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活动

2023-03-01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近日,肇庆市端州区科协在端州区科学馆科普报告厅举办科普助力高质量发展学习交流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活动,肇庆铭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市启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16个科普教育基地近30名代表参加活动,端州区科协主席朱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03011554510755.jpg

朱红卫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志愿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做好新征程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作贡献。

会上,端州区科协学会部叶翠颖部长结合工作实际,与科技工作者、志愿者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志愿者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202303011556310351.jpg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端州区科协与科普教育基地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科普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科普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加快把端州建设成为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高端制造业基地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文广旅会客厅提供科技支撑。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