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科协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科技服务民生”活动

2023-03-07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上级科协和市的统一部署安排,肇庆市科协组织所属有关科技团体利用周末连续两天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科技服务民生”活动。肇庆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余飞兴和机关干部参加有关活动。

202303071554116625.jpg

3月4日下午,肇庆市科协组织端州区科协、市计算机学会、爱尔眼科科普教育基地等参加了全市“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志愿肇庆”——肇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便民集市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日端州主场活动,开展了科普大篷车展品展示、用电知识科普、机器人演示、知识产权咨询、数字口腔、眼睛健康保健等丰富多彩的科普体验活动,前来参加体验的群众络绎不绝。

202303071546150368.jpg

3月5日,市科协联合端州区启航科普志愿服务队、市养生研究会、市康复医学会深入城东塔脚社区开展学雷锋科技便民活动,为社区群众开展手足按摩和口腔检查义诊,服务群众健康,活动现场吸引了附近居民200多人前来咨询并接受义诊。

在学雷锋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市科协组织号召所属科技团体和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开展系列学雷锋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科技界雷锋故事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