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3-17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16日,肇庆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主席余飞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03171704507304.jpg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动员了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市科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信心满怀奋进新征程、携手建功新时代。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助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三要结合科协职责职能,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全省、全市干部大会工作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盯紧今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点,找准定位、积极融入、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肇庆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