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市科协走访调研

2023-03-27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24日,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燕率调研组到市科协走访调研。

202303271709505792.jpg

调研组听取了市科协关于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情况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场馆建设、资金投入、科普活动开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和研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市科协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市科协始终牢牢把握“四服务”职责定位,突出科技引领,主动作为,把科协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战场,推动科技人才和资源导入肇庆。

调研组强调,科协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市科协要全面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着力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为肇庆加快建设教育高地、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凝聚共识,为推动肇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发挥好群团优势,利用科协大平台招才引智,为吸引高层次人才在肇庆创新创业创造营造更好环境;要拓宽视野和思路,加大协调沟通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引进优质科普资源,推动建设高水平专业化的科普场馆。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余飞兴陪同调研。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