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科协主要领导到广宁县螺岗镇走访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2023-07-24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0日,肇庆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余飞兴带队到广宁县螺岗镇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202307240908476293.jpeg

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会议室,余飞兴与退役军人代表莫飞、伍嘉骏和现役军人家属陈雪珍进行了座谈交流,余飞兴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宣传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的现实需求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所作的积极贡献。

余飞兴表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是全市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优抚优待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助力解决退役军人所需所想,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拥军优属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共同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不断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