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封开县科协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争当高质量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暨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2023-07-28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科协系统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肇庆市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7月27日,肇庆市科协党支部、封开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封开县渔涝镇上扶“红色村”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争当高质量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暨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202307281112394194.jpeg

市科协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余飞兴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回信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争当高质量发展先锋”进行了交流讨论。

202307281112398212.jpeg

活动中,党员们还现场参观了封川特派队指挥部旧址、渔涝红色广场、三战渔涝雕塑红色景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回顾当年封川特派队创建至解放封川、开建两县的历程和绥贺支队第六团成立后的主要战斗场景,聆听三战渔涝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推动科协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决心。并纷纷表示,要把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落实到科协工作创新发展全过程,积极探索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在把握大局中服务大局、在发掘优势中强化优势、在找准差距中缩短差距、在对标一流中赶超一流,以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