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2023年肇庆市首届创新方法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3-08-07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推进市企业自主创新,助力肇庆市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建设,促进肇庆经济高质量发展,由肇庆市科协和肇庆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肇庆市首届创新方法大赛决赛8月4日在端州举行。肇庆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余飞兴,市科协党组成员莫秀坤,端州区科协主席朱红卫,市质量协会副会长陈永行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 50多名参赛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分2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初赛对54个申报项目进行材料评审,决赛阶段通过现场展示、专家提问、选手答辩等形式进行。

202308071737052904.jpeg

各参赛队伍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5名。

202308071737044590.jpeg

本届大赛得到了评审组专家的充分肯定,认为2023年肇庆市首届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准备充分,参赛选手演示项目水平高、选手能力强、应用前景广等特点,既体现创新方法的创造性,也体现服务企业生产的实用性,展示了近年来市企业事业单位创新方法应用推广的水平和特色。接下来,将推选出优秀项目代表肇庆参加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广东省区域赛。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