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暨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2023-08-29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8月28日,肇庆市科协党支部、四会市科协党支部联合在四会市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暨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202308290853413432.jpeg

肇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余飞兴主持活动并讲话。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传承家风家训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践要求,把家风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培育好家风、涵养好作风。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在干事创业中注入更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自觉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要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引导他们有做人的气节和骨气,帮助他们形成美好心灵,促进他们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202308290853416362.jpe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现场参观了肇庆雅兰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科普教育基地、四会市廉洁家风文化园,并就四会市石狗镇培育建设科技小院赋能“百千万工程”,推进兰花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202308290853414904.jpe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