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在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广东区域赛中获得佳绩

2023-11-02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精神,由广东省科协主办的“播恩杯”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广东区域赛暨科技创新成果交流活动于10月30-31日在清远市举办,肇庆市组队参加并获得佳绩。

202311020929413905.jpeg

本次大赛肇庆市共组织16支队伍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出色路演,充分展示本市代表的创新特色和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取得优异成绩。

202311020929412835.jpeg

广东电网有限公司肇庆供电局、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高登铝业有限公司、鹏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支队伍荣获一等奖,另外有9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广东电网有限公司肇庆供电局成为获推荐参加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全省4支队伍之一。

202311020929410286.jpeg

本次活动是科协系统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获得了全市60多个单位、企业、科研院所大力支持、积极参与,较好地激发了科技人才创新活力,对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助力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建设,对肇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