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科协召开九届四次全会 黄梅芬当选市科协主席

2024-01-23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月19日,肇庆市科协召开九届四次全委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23年市科协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并选举市科协九届委员会主席、常委。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云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海生、市科协党组书记林晓东出席会议。会议选举黄梅芬为市科协九届委员会主席。

202401231527551798.jpg

杨云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市各级科协组织2023年所做的工作,对市科协新任班子以及做好今年科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二要切实履行桥梁纽带职责,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拿出新举措,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做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三要以打造科技创新强市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202401231528109789.jpg

黄梅芬新当选为肇庆市科协主席,她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要同心协力,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要创新思路和举措,为服务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