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科协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关爱儿童”献爱心活动

2024-03-25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文明实践局关于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系列活动的工作要求,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1日,肇庆市科协联合市质量协会、风墨重机俱乐部爱心人士一行,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关爱儿童”献爱心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5112029

活动中,参与单位的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深入了解福利院的环境和建设情况,观看了儿童的表演,与部分儿童进行友爱互动。

微信图片_20240325112019

现场向福利院捐赠一批儿童生活学习所需的用品、玩具及慰问金等,总价值约1万元。

微信图片_20240325111456

关爱儿童,保障他们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市科协第一党支部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联合组织本次活动,目的就是发挥科技社团的力量,帮助福利院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并在社会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同时带动所属科技团体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崇德向善、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时代化和常态化,以实际行动,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传播者。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