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肇庆>肇庆市>详细内容

肇庆市科协联合举办科技赋能“百千万工程”第二十四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肇庆赛区)培训学习会

2024-03-29 来源:肇庆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肇庆市科技辅导老师的业务水平及辅导能力,肇庆市科协联合市教育局在端州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办科技赋能“百千万工程”第二十四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肇庆赛区)培训学习会,来自各县(市、区)科协、教育系统和科技教育培训机构的60多名科技辅导老师参加培训学习。

图片2

本次培训学习会邀请2位省赛专家分别对6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项目规则进行详细讲解,从赛事简介、比赛场地、任务得分等方面阐明比赛规则,为训练、参赛指明了方向。本次培训还进行了机器人项目的展示和实际操作,让科技辅导老师们通过现场实际感受,更好地了解机器人竞赛项目。

举办这次培训学习会,进一步加深了科技辅导老师对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项目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水平及辅导能力,植厚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土壤。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