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中山>详细内容

中山市科协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探访”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3 来源:中山市科协 【字体:
阅读: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关于做好单亲特困家庭和困境儿童家庭春节慰问通知要求,结合党支部工作安排,1月13日,中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海春生同志带领中山市科协党支部、妇女小组代表,会同中山市民众街道裕安村妇联到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探访”主题党日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科普书籍、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来到困境儿童家中,慰问小组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和有关部门联系沟通;鼓励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克服困难和挑战,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本次慰问活动由中山市妇联与中山市科协联合开展,通过节日慰问,及时了解困境儿童的成长情况,为他们提供支持和鼓励,营造关心下一代,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