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中山>详细内容

中山市阜沙镇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3-06-29 来源:中山市科协 【字体:
阅读:

6月27日下午,中山市阜沙镇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旭东,阜沙镇人大主席梁元辉,以及来自镇机关事业单位、教育医疗系统、高新技术企业等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阜沙镇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阜沙镇科协章程(修订),选举产生了阜沙镇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镇党委委员林锐明当选为新一届科协主席,梁华荣、郭婷芳当选为副主席。

林锐明说,新一届科协委员会将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引导科技工作者贡献才智;进一步完善服务科技人才机制,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进一步提升科协服务大局水平,推动构建大科普发展格局。

梁元辉说,阜沙镇科协要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凝聚科技人才,用科技力量推动阜沙高质量发展。一要凝聚思想共识,以科技创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发挥科协才智,以科技人才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三要加强科普宣传,以科学教育助力提升综合素养。

陈旭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阜沙镇科协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新一届科协领导班子和全镇科技工作者:要助力高质量发展,争当创新引领的先行者;要用心做好科技人才服务,争当汇聚人才的引领者;要弘扬科学精神,争当科学技术的传播者;要推进科协事业创新发展,给予科协创新发展提供必要的人、财、物条件,为推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作出贡献。

202306301445592087.jpg

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及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