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中山>详细内容

中山市东区街道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16 来源:中山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1月15日,中山市东区街道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教育、医疗、卫生、科技、社会服务等领域的65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中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旭东,中山市科协学会学术与合作交流部部长古迪,东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锦莲出席会议。

kx_20231115214210.jpg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东区街道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东区街道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余锦莲当选为东区街道科协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冯树清、谢瑛、陈毅文当选为副主席,并选举产生常务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

kx_20231115214237.jpg

余锦莲表示,东区街道科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团结带领街道广大科技工作者,在促进东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东区街道科协将继续牢记初心与使命,积极推动科协各项工作事业发展,以勇于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全力以赴提升东区街道科技创新能力,为东区街道高质量发展凝聚科技力量。

陈旭东代表市科协向新当选的东区街道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东区街道科协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东区街道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职责,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广泛听取科技工作者的呼声建议;二要切实履行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职责,坚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强化全社会科普协同责任,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三要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推进中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科技科普支撑。

接下来,东区街道科协将在新一届班子成员带领下,一如既往发挥好载体作用,积极探索科协工作开展的新方法,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容,团结和引导街道科技工作者,加强科协学术交流,服务政府科学决策,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为东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kx_20231115214357.jp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