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共建美好大湾区”第九届广东青少年科技七巧板创意制作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2022-06-08 作者:李江鸣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6月2日上午,省科协关工委、省直属机关关工委联合省光电技术协会、全国七巧科技活动广东宣传推广服务中心,在广州市越秀区朝天小学举办“共建美好大湾区”第九届广东青少年科技七巧板创意制作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081457424582.jpg

赠送七巧板活动器材

启动仪式上,省关工委副主任、省直关工委执行主任、活动组委会主任梁晖代表主办单位致辞,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省振兴科技基金会秘书长陈杰伦向朝天小学赠送了一批七巧板活动器材。

202206081457570925.jpg

学生热情参与学习七巧板制作和互动

启动仪式后,辅导老师对粤港澳青少年进行了科技七巧板创意制作培训,使粤港澳青少年加深对建设好大湾区的认识,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此次活动是省关工委、省科协关工委对组织开展粤港澳青少年系列交流活动的有益探索,也为下一步如何在粤港澳青少年中加强爱国科普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202206081458217347.jpg

领导嘉宾与参加启动仪式师生合影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