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东莞市科协事业发展中心挂牌成立

2022-07-21 来源:东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7月20日,东莞市科协事业发展中心挂牌仪式在东莞科学馆举行,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何少强,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扬,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为豪、杨爱军等领导同志,机关各部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202207211443587022.jpg

何少强表示,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市科协下属事业单位在机构改革发展进程中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肩负着新的使命担当,他就日后加强省、市两级单位工作协调联动,促进穗莞两地合作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力争做到全省科协工作一盘棋。

202207211444181537.jpg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扬代表市科协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厚望。在挂牌仪式上,市科协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陈少云介绍了中心挂牌成立的重要意义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市科协事业发展中心成立后,将继续承担着科技人才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科技学术交流、科学技术普及、青少年科技教育、科技人员知识更新和专业提升、专业技术外语翻译、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等工作任务,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姿态,开拓创新的气魄,紧紧围绕市科协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奋力谱写科协事业新篇章。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