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协调研组莅临省地质学会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2022-07-29 来源:省地质学会 【字体:
阅读:

日前,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一行四人莅临省地质学会开展专题工作调研,学会理事长何俊美、秘书长林希强、党支部书记周荔平及秘书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何俊美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作为省地质学会的挂靠单位,省地质局一直重视、支持学会工作。

林希强汇报了学会近年来在学术交流、科普、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工作情况,周荔平介绍了学会的党建工作情况。

202207291819276712.jpg

华旭初充分肯定学会和学会牵头成立的两个联合体在加强省内地质行业建设、助力富硒产业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他强调,科技社团要以党建为引领,多举办高水平学术会议、拓宽服务渠道;同时,鼓励省地质学会加强科普资源开发,丰富科普活动形式,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好“四服务”职责,助推地质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207291819492149.jpg

学会给调研组赠送致意旗和纪念座

202207291820523963.jpg

华旭初一行还参观了广地珠宝矿物宝玉石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该基地也是学会挂牌的省地球科学科普教育基地。学会理事、广地珠宝副总经理黄媛亦陪同参观并亲自介绍。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