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协调研组到惠州市惠城区调研

2022-08-04 来源:惠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7月28日,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率省科协合作交流部负责人张子威、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叶新鹏到惠城区调研,惠州市科协主席朱文转、副主席柯世骠、惠城区委常委何碧光、惠城区科协主席李丹梅陪同调研。

202208041520071329.jpg

在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和发展规划。

202208041520314538.jpg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现场体验了该公司高速高精准产品定制过程,对公司高新尖产品的实验过程进行了深入了解。

202208041521019471.jpg

最后,调研组与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和高层次技术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公司在高层次人才,尤其是青年科技人才的引进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了高层次人才在惠州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惠州市科协朱文转主席一一进行了回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科技工作者的沟通和联系,认真听取和收集高层次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希望问题能得到尽快解决。

202208041521204980.jpg

省科协范英妍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对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规模和取得成就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公司在引进服务高层次技术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下来科协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对科技工作者的服务水平,为高新企业提供高精准服务,开展企业与院土专家及省以上高科技专业协会的对接与合作工作,助力企业高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