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协调研组到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调研

2022-08-08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7月28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率调研组到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调研企业科协和学会建设情况。韶关市科协党组书记车万里、副主席黄端鹏,乳源瑶族自治县委书记陈大川,县领导秦正京、叶飞及县科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东阳光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就县企业科协今后如何发挥企业科协的作用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企业科技工作者、服务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提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乳源瑶族自治县科协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科协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华旭初表示,乳源瑶族自治县科协组织要充分发挥“四服务”作用,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针对县级学会组织基础薄弱、服务能力不足、经费匮乏的情况,乳源瑶族自治县科协要加强学会管理和服务,研究探索学会秘书专业化、职业化、以会养会的发展道路,壮大县级学会组织。同时,要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地区优势,努力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