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华旭初一行赴省质量协会调研

2022-10-14 来源:省质量协会、广东科技报社 【字体:
阅读:

10月12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一行赴省质量协会开展调研,围绕协会建设发展、秘书长职业化、秘书处实体化、服务项目、服务特色、党建工作等座谈交流。省质量协会支部书记兼会长赵丽冰、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少敏及协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

202210141525471949.jpg

202210141526181628.jpg

赵丽冰首先对华旭初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吴少敏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重点介绍了协会近年的创新工作。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各业务版块工作开展的创新点及自身对协会工作的体会和感言。华旭初认真听取了省质量协会的汇报,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协会的内部治理、组织制度建设、党建工作、秘书处实体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开展活动的丰富性及成效等方面,并对协会接下来在专业领域的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规划建议,他希望省质量协会继续发挥优势,更好地服务广东创新驱动发展。

202210141526377376.jp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