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协到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调研

2022-11-15 来源: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字体:
阅读:

11月11日下午,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一行赴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调研,实地考察学会的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精准科普直播间,听取学会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学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常务理事、健康管理分会主委、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欧阳平,副秘书长张璐以及学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202211151501203824.jpg

华旭初对学会以职业化、制度化、信息化、宣传化、实体化为核心的“五化社团”模式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在学会理事会和分支机构两个层级中探索建立党组织机构给予了指导,希望学会在党建强会方面再上新台阶,继续做好政治引领、政治吸纳工作,更广泛地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炳刚代表学会向华旭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学会党建工作、科普、信息化建设、政产学研用金融合创新发展、秘书处实体化建设等多个维度对学会成立5年来的发展概况进行了汇报。孙炳刚表示,学会作为省科协的团体会员及“五星级学会”,将始终在省科协的指导下,以党建强会为发展主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助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省科协调研组对学会在成立短短五年时间里取得高质量、高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学会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会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好“四个服务”、强化秘书处建设、科普宣传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亮点突出,发挥科技社团对科技工作者政治引领、政治吸纳作用,构建精准医学领域政产学研用金全链条服务体系,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等工作上有很多成功举措都走在科技社团前列,值得在全省科技社团进行经验交流和推广。

202211151504439525.jp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