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第八次会员大会举办

2023-01-28 来源: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科技日报 【字体:
阅读:

广东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近日在广东大厦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研究会换届工作。

202301281314357913.jpg

研究会第八次会员大会与会成员表决通过了研究会理事长姚化荣作的《广东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新当选的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姚化荣表示,随着研究会第八次会员大会的召开,以及第八届理事会的组成,研究会掀开了新的篇章,新一届理事会将进一步依靠并发挥全体会员的力量和作用,一定能作出更大的成绩。

40年来,研究会利用自身的社会影响与凝聚力,对广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的研究与制订,科技创新政策的产生,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科技成果管理,科学技术奖励,科技管理干部、学术骨干和带头人的培养造就,科技期刊以及科技管理总体水平的持续提升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广东省有关部门的科学决策提供了理论及实际依据,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和文化创新中心方面发挥了作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