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协调宣部联合挂钩省级科技社团开展调研活动

2023-04-21 来源:省科协调宣部、广东科技报社 【字体:
阅读:

4月20日,省科协调宣部联合挂钩省级科技社团在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省科协调宣部、广州开发区科协、广东科技报社及11个省级科技社团的有关负责人共约20人参加活动。

202304211534549539.jpg

调研期间,全体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学会党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宣传等方面展开交流。参观“笔鉴丹心——手稿中的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走进了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规划馆,了解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运营模式,以及广州知识城的产业品牌、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前往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了解企业创新发展、人才培养、产业集聚等情况。

202304211535107878.jp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