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05-07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4月28日上午,省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第二卷)》、《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会议由省科协团支部书记马俊婧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几篇著作,由领读人对经典论述进行带读,参会青年认真自学、积极发言,充分交流学习体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

202305111035328463.jpg

青年理论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第二卷)》、《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