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科技报社召开学习贯彻省科协“十大”精神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4-02-05 作者:胡漫雨 来源:广东科技报社 【字体:
阅读:

2月2日下午,广东科技报社召开学习贯彻省科协“十大”精神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广东科技报社社长张炜哲传达学习了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省科协直属机关单位2023年工作总结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全省科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报社作为省科协直属单位,要精心组织宣传阐释,用好省科协和报社的官方平台,持续报道全省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好做法好成效好典型,收集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对大会的热烈反响和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要提升服务能力,增进工作效能,以加快融媒体科技传播中心建设助力科协事业发展和全省高质量发展。

会议盘点了过去一年报社在信息宣传服务、经营拓展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2023年,报社持续推出深度报道、系列报道和专题策划,深入挖掘科技领域的热点事件,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充分发挥报社优势,举办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提升了品牌形象;在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过程中,团队凝聚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会议要求,要继续保持谦虚、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在新一年不断推进报社事业的发展。在内容创新与多元化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在人才队伍建设与资源共享方面增强实效,在高端学术论坛与科普活动策划组织上打开新局面,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与助力产业科技创新领域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