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协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03-11 来源:广东科技报社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省科协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佑英,一级巡视员范英妍带领机关及直属单位在职和离退休女干部职工50余人到广州市花都区七溪地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科普研学活动。

图片2-  

在七溪地,全体女干部职工沿着香道线学习参观了芳香植物和古老制香作坊遗址,对中国的芳香文化和历史脉络有了进一步了解。

图片3-

大家通过探访百香园、芳香故园,亲手调香配制专属的非遗香囊,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浓厚氛围。

图片4-  

本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不仅让全体女干部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专属节日的喜悦,提升了自身归属感、幸福感,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坚定的信心为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