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要闻>详细内容

湛江市科协到省科协对接座谈

2022-08-02 来源:湛江市科协 【字体:
阅读:

7月29日,湛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一行到省科协汇报工作。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刘建军和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202208080922260695.png

郭荣波向省科协专题汇报了湛江市科协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

会上,郑庆顺对湛江市科协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湛江市科协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开展工作,有思路、有活力、有成效。并提出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牢牢把握科协工作的基本方向和基本原则,围绕增加科协“三性”开展工作,科协工作要保证政治性、实现先进性、体现群众性。二是根据科协的自身特点来开展工作,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本质上是做党的群众工作和人才工作,要把科技工作者凝聚到科技创新主战场。三是带好“两支队伍”,加强科协机关干部的自身建设,增加服务本领;加强对学会的领导,为学会组织赋能。四是理解掌握好基本工作方法,要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要借船出海、借梯登高,发挥科协不可替代的作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