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要闻>详细内容

郑庆顺率队前往惠来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01-09 作者:梁宗平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广东科技报社、惠来县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1月6日,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一行前往揭阳市惠来县对口帮扶镇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为“广东惠来鲍鱼科技小院”揭牌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汉春,县科协、前詹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202301091555209898.jpg

郑庆顺一行到乡村振兴驻前詹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看望慰问工作队队员,听取工作队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到惠来县润泽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听取广东海洋大学刘建勇教授、王成桂博士关于“科技小院”筹建工作的情况介绍。

202301091556405708.jpg

在惠来县润泽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郑庆顺、蔡汉春共同为“广东惠来鲍鱼科技小院”揭牌。郑庆顺指出,“科技小院”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助力农村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探索产学研结合的重要机制和培育新时代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惠来鲍鱼“科技小院”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形成新的高质量生产力;要全力以赴,努力将惠来鲍鱼“科技小院”打造成为粤东乃至全省、全国示范小院,为惠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202301091556512094.jpg

郑庆顺一行还到铭东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脱贫户。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