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要闻>详细内容

韶关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2023-03-09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8日,韶关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200余名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共商市科协事业发展大计。韶关市委书记陈少荣,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出席大会开幕式。

202303100927070355.jpg

韶关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在助力高质量发展、服务科技创新、招才引智、推进科普阵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全市科技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敬业奉献、潜心研究、创新实干,取得了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科技成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郑庆顺代表省科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韶关市科协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加强政治引领,用情服务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实干推动者、自主创新的执着探路者、创新创造的示范带动者,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科技专家工作站建设,持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奋力助推韶关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推进科协组织深化改革发展,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夺取新胜利。

陈少荣指出,韶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黄坤明在韶调研指示要求,坚决打好高质量发展攻坚战。打赢这场硬仗,离不开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支撑,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围绕发展大局,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担起责任使命,在韶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大会审议了韶关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和组成人员,车万里当选市科协主席。韶关市领导高冬瑞、罗晓勤、覃峥,市各人民团体领导、市科协老领导等参加大会。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