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要闻>详细内容

省科协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3-03-09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广东科技报社 【字体:
阅读:

3月7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科协到省科普教育基地佛山高明盈香生态园开展2023年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带领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在职和离退休女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202303130918347559.jpg

在佛山高明盈香生态园,全体人员参观了花卉种植基地、科普气象站、鸟巢科普园等科普教育场馆,通过听取科普知识讲解和实地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基层科普建设情况,近距离学习了科普知识,感受到美丽生态氛围,愉悦了身心。

全体女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感谢科协党组对广大妇女同志的关心关爱,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