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要闻>详细内容

省科协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5-12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5月10日下午,省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在广东科学馆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作中心发言,机关部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晓湧,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2305121701313061.jpg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从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

会议强调,“六个坚持”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金钥匙”。新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不懈用这一科学思想凝心铸魂,完整把握、准确理解这一科学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用以指导实践,破解新征程上学术、科普、智库“三轮驱动”发展难题,推进“四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