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要闻>详细内容

省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23-08-15 作者:李婉欣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广东科技报社 【字体:
阅读:

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8月14日上午,省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晓湧、范英妍,省科协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202308151128299121.jpg

在教育基地,郑庆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铭记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主题展厅,仔细聆听了贪腐案例解说,认真观看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图文展示和警示教育片段,集体接受廉政教育洗礼。在廉政微课堂上详细了解无产阶级革命家杨匏安的家风故事,传承廉洁基因,弘扬清风正气。

202308151128449420.jpg

通过廉政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时刻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