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要闻>详细内容

省科协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在佛山召开

2023-08-21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广东科技报社 【字体:
阅读:

8月15日,省科协在佛山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听取省科协“两代表一委员”、普通党员群众代表和工作服务对象有关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和意见建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伍毅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晓湧出席会议。省科协机关及直属单位、省级学会党支部负责人、群众代表及省科协海智计划博智林工作站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308220909285703.jpg

郭伍毅指出,群众满意不满意,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评判标准。省科协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省科协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省委“1310”工作部署,积极为改善全省科普生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建设和学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出谋划策出实招,有力有序组织开展惠民行动。

交流会上,围绕省科协开展主题教育评估成效,党代表和党员、群众代表以及服务对象谈实际感受和意见建议,普遍认为这次主题教育收到了显著成效,起到了进一步凝心铸魂的作用。党代表林晓湧表示,省科协党组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1310”具体部署,结合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认真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揽子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省科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好有力措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持续推进科技创新惠民利民富民系列工作。近期重点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

202308220910130227.jpg

会后,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同志前往省科协海智计划博智林工作站开展走访调研。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