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要闻>详细内容

省科协牵头召开2023年驻镇帮镇扶村联席会议

2023-09-13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9月11日下午,省科协牵头对口帮扶单位在广东科学馆召开驻镇帮镇扶村联席会议,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主持会议,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领国,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红,驻镇帮扶组团单位联络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309131507474808.jpg

2023年“驻镇帮镇扶村”联席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指引(2023年)》和《关于全市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工作队开展对口帮扶的工作成效,各工作队员认真落实岗位职责,用心用情用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和2023年度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经费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驻镇帮扶组团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对口帮扶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支持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按照《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指引(2023年)》,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联动协同、抓好队伍建设,合力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走深走实、再上台阶。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