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要闻>详细内容

成洪波看望“国家工程师奖”我省获奖代表

2024-01-24 来源:省科协组联部 【字体:
阅读:

1月19日,“国家工程师奖”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81名个人被授予“国家卓越工程师”称号并获颁奖章和证书,50个团队被授予“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称号并获颁奖牌。我省有4名个人被授予“国家卓越工程师”称号,4个团队被授予“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称号。党中央、国务院决定今年首次开展“国家工程师奖”表彰,意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打造新时代卓越工程师队伍,强化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建设,激励动员广大工程师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成洪波同志赴京参加“国家工程师奖”表彰大会期间,在驻地分别看望慰问何镜堂、李立浧、苏权科、廉玉波等我省获奖代表,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就落实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更好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会后,成洪波赴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拜访中国工程院院士程京,围绕加强高端科技智库建设、以应用牵引产业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考察交流。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