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要闻>详细内容

省科协领导赴省级学会宣讲省科协“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2024-03-11 来源: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字体:
阅读:

3月6-7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带队赴有关省级学会宣讲省科协“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相继走访了省物理学会、省化学学会、省数学学会、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省计算数学学会、省医师协会、省土木建筑学会等多家省级学会,实地考察了学会秘书处办公场所,听取了学会工作汇报并就学会建设、党建工作、学术研讨、科普宣传、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当前学会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对省科协学会工作的建议意见。

华旭初对各学会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省级学会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科协“十大”会议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国之大者”,勇担历史使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创新创造。要围绕深入实施省委“1310”具体部署,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聚力广东高质量发展,大显身手、大展其能,不负省委省政府厚望。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