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报道>详细内容

【南方网】广东省“蓓蕾计划”及青少年科普研学在番禺启动

2019-11-03 来源:南方网 【字体:
阅读:

南方网讯(记者/邹长森)10月30日,2019年广东省“蓓蕾计划”活动(番禺站)暨广东省青少年科普研学活动分别在番禺区红郡小学、番禺区市桥草河小学举办。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广东省科普中心)、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中心、番禺区科学技术协会、番禺区教育局主办,旨在促进科普与研学融合发展,促进科学技术普及与提高,激发中小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和爱好,培养中小学生创新意识和科学精神,有效提高中小学生科学文化素质和实践动手能力。

活动现场,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广州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安全用药宣传服务队、广东省生物资源应用研究所、广东中医药博物馆等十余个科普教育基地共同组织了科普大篷车展品互动体验、民航空管知识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广东青少年科普研学、3D打印展示及互动体验、VR科普体验、安全用药15个科普科普教育体验活动。华南理工大学文尚胜教授作了关于人工智能的科普报告。

另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广东省青少年科普研学活动已确定在广州市内的三条研学线路,目前正在积极组织实施。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