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申报2022年科普大篷车项目的通知

2021-10-19 来源:广东省科协 【字体:
阅读:

各地级以上市科协:

现将《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申报2022年科普大篷车项目的通知》(科协普函础字〔2021〕40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普大篷车的申报

(一)申报方式。各地级以上市科协〈含所属县(市、区)〉如需购置科普大篷车,请按通知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2022年度科普大篷车配发需求表》,属车辆更新的填写《2022年度科普大篷车车辆更新需求表》。同时于2021年11月15日前通过“全国流动科普设施服务平台”(网址http://kpfwpt.cdstm.cn)在线申请,已有账号的单位直接使用现账号申请,新用户自行注册并完善信息后填报相关材料申请。

(二)申报要求。申报单位务必确保自行解决购车指标,并在配发后能按照资产调拨的相关手续在当地获取车辆牌照,提供科普大篷车配发及运营的财政经费保障,提供科普大篷车管理及使用的组织、制度和人员等保障。凡列入配发计划,必须按计划时间交接车辆,若不能完成车辆交接的,将影响我省下一年度计划内配发名额。

二、科普大篷车展品更新

2022年计划对2018年(含)以前配发车辆进行展品更新。需更新科普大篷车展品的单位,请于2021年11月15日前填写《2022年度科普大篷车展品更新需求表》,并完成在线申请。

三、科普资源征集工作

2022年鼓励各地级以上市科协积极面向社会和基层运行单位开展科普大篷车资源征集工作,动员社会力量提供车载资源和服务。各地级以上市科协可在2022年7月30日前将《2021年度科普大篷车资源征集推荐表》及资源简介报送省科协科普部。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雄飞

电 话:020—83547161 15692430826

电子邮箱:skxhxf@gd.gov.cn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

广东省科协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